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良良婴儿加厚分腿睡袋防踢被 360°随身翻转•牢牢裹住温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7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冬了,昼夜温差比较大,但是宝宝睡觉时有比较的好动,跟个猴子一样翻来覆去的,稍稍不注意就已经把被子给踢到一边了,第二天就,开始感冒了。爸爸妈妈们不妨给宝宝准备一款睡袋吧,睡袋和睡衣不一样,宝宝穿上睡袋之后,身体和睡袋之间就会有一层保暖的空气层,暖暖的再也不怕宝宝半夜踢被子了。

良良婴儿加厚分腿睡袋防踢被  360°随身翻转•牢牢裹住温暖

睡袋和一年四季盖的被子是有所不一样的,宝宝的睡袋也是要根据季节和温度来调整穿盖的,基本上可以分为夏款、春秋款和冬款。良良婴儿加厚分腿防踢被分腿自由无束缚,仅仅的裹住防踢被里面的温度,可以让宝宝360°随时翻身。

良良婴儿加厚分腿睡袋防踢被  360°随身翻转•牢牢裹住温暖

良良婴儿加厚分腿睡袋防踢被  360°随身翻转•牢牢裹住温暖

良良婴儿加厚分腿防踢被有精梳棉表层+聚酯纤维夹层+绵里层三层加厚,亲肤柔软温暖秋冬,主打简约舒适的北欧风,淡蓝色和淡粉色刚好和宝宝的童真不谋而合,不佳修饰的童真切合在整体上的单色给人清爽温馨的感觉。而且在面料上还采用了长纤维棉质,舒适柔软不易起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