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布谷婴儿加厚纯棉睡袋防踢被 释放宝宝好动的天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7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的时候,宝宝睡觉要怎么保暖呢?尤其是晚上担心宝宝睡觉不老实蹬被子,作为爸爸妈妈的你是不是也是要时常起来检查检查的呢。这样一晚上下来自己的休息不仅会打乱,还会影响第二天的精神状态。

爱布谷婴儿加厚纯棉睡袋防踢被    释放宝宝好动的天性

其实频繁的起夜还不如给宝宝准备一款睡袋,睡袋不仅可以减少爸爸妈妈们夜起给宝宝盖被子的次数,还可以给宝宝更多的安全感,培养宝宝学会独立睡觉。爱布谷婴儿加厚纯棉睡袋防踢被可以脱袖,自由控温,再也不用担心过冷或者是过热导致宝宝踢被子了,还能给宝宝一个舒适温暖的睡眠呢。

爱布谷婴儿加厚纯棉睡袋防踢被    释放宝宝好动的天性

爱布谷婴儿加厚纯棉睡袋防踢被    释放宝宝好动的天性

爱布谷婴儿加厚纯棉睡袋防踢被无袖设计不仅更加方便了宝宝手臂自由活动,同时还能保持适当通风,避免睡眠环境过热。并且爱布谷婴儿加厚纯棉睡袋防踢被还做了加大加宽的设计,为宝宝穿上睡袋之后预留了足够的活动空间,让宝宝释放好动的天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