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薇姬娜孕期私密安心套組1set 妈咪可以安心使用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9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卫生一定要注意,不仅仅会影响到孕妈的健康,还会影响到胎儿健康哦。孕期,身体会发生各种变化。因为荷尔蒙的变化,分泌物增加,除了会有一些异味之外,还有可能导致私处瘙痒,红肿等等。薇姬娜孕期私密安心套組1set,可以帮助孕妈妈解决这个问题。

薇姬娜孕期私密安心套組1set   妈咪可以安心使用哦

薇姬娜孕期私密安心套組得到全球医师以及专业人士的一直认可与肯定,纯天然的植物成分,经过多项SGS检验合格,多项国际级认证保证:孕妈可以放心使用。

薇姬娜孕期私密安心套組不含有任何的皂、药、激素、人工色素以及容易诱发肌肤敏感的阴离子界面活性剂等成分,通过了低敏感测试,适合一般女性以及孕妈妈的使用。

薇姬娜孕期私密安心套組1set   妈咪可以安心使用哦

甜菜碱:抑菌、提升免疫力。

红花苜蓿:阴部回春,告别干皱。

复方沙漠植物:保湿、水润紧致。

乳酸钠:保湿,平衡PH值。

葡萄:嫩白紧致。

迷迭香:去味芳香。

使用方法:挤出部分不加水稍加按摩后在私处停留3-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可以组合装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