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孕妇哺乳防下垂无钢圈文胸内衣 贴合人体工程学更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8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在怀孕和哺乳期间,胸部和腹部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乳房会增大,所以普通的内衣就不再适合孕妈妈穿着了,这时就需要选择一款孕产哺乳期专用的内衣了。比如婧麒孕妇哺乳防下垂无钢圈文胸内衣专门为孕妇和哺乳妈妈设计的内衣,面料柔软舒适,还没有钢圈,能完全满足准妈妈从怀孕到哺乳全过程中的所有需求。

婧麒孕妇哺乳防下垂无钢圈文胸内衣   贴合人体工程学更舒适

生娃养娃是一个很艰辛的过程,准妈妈们有幸福也有压力。所以准妈妈们不妨先从给自己选择一个能让自己情绪好身体健康的内衣开始吧!婧麒孕妇哺乳防下垂无钢圈文胸内衣贴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花费了2年时间,经过7次升级,28处细节改进,只为给准妈妈们更加舒适的穿着感和健康维护。

婧麒孕妇哺乳防下垂无钢圈文胸内衣   贴合人体工程学更舒适

婧麒孕妇哺乳防下垂无钢圈文胸内衣全套引进意大利Santoni机器以及3D无缝纺织技术,吸湿导汗快速干爽,面料不含甲醛,完全环保更加有利于准妈妈们的健康。同时也真正的开启了孕妈妈内衣7.0时代,兼具了舒适与聚拢的效果,甚至可以伸缩延展2-3个罩杯,扩充30%的空间不压胸,能满足准妈妈从孕期到哺乳期的整个过程使用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