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极人孕妇加厚加绒保暖内衣套装 修身舒适温暖整个冬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8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里,保暖一直没有被放弃,保暖内衣更是人手一件。而准妈妈们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保暖哦,但是对于孕妈妈们而言虽好不好选择功能性的保暖内衣了。因为功能性的保暖内衣透气性不够好,还添加了各种材料,对孕妈妈和肚子里的胎儿宝宝不利。

南极人孕妇加厚加绒保暖内衣套装  修身舒适温暖整个冬季

所以孕妈妈在选择保暖内衣时可以选择一棉质为主的,棉质轻柔触感不仅仅舒适,保暖效果还更好呢。南极人孕妇加厚加绒保暖内衣套装采用先进的无缝内衣机器面料编织成型,根据孕哺功能需求车缝成品,细腻柔弹的面料,能满足孕产期敏感肌肤的多种需求,只为让准妈妈们穿得更加的舒适健康。

南极人孕妇加厚加绒保暖内衣套装  修身舒适温暖整个冬季

南极人孕妇加厚加绒保暖内衣套装  修身舒适温暖整个冬季

同时,南极人孕妇加厚加绒保暖内衣套装为了让孕妈妈们穿得更舒适,还有单层和加绒款的设计,能满足不同温度环境的准妈妈选择,温暖孕妈妈和哺乳妈妈一整个冬季。在内衣隐秘的圆领设计下,还有多功能哺乳小心机哦,轻松保暖,舒适自如,实力抗寒,牢牢锁住温度不流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