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德乐聚拢无钢圈哺乳内衣文胸 全掀式罩杯丝般舒适又有型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9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在爱宝宝的时,也别忘记了关注自己的健康,尤其是孕期妈妈和哺乳妈妈们要多多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美德乐聚拢防下垂无钢圈哺乳内衣文胸温柔呵护妈妈,整片式无缝立体裁剪,从孕期开始给妈咪舒适的承托。

美德乐聚拢无钢圈哺乳内衣文胸   全掀式罩杯丝般舒适又有型

美德乐聚拢防下垂无钢圈哺乳内衣文胸纯羊脂膏、水凝胶护垫,透气性强使得文胸更加的有弹性,更加的契合准妈妈的身体变化,还可以帮助准妈妈们减轻乳头干燥等症状。加上创新B型搭扣设计,可开合式的文胸能轻松的变成普通文胸,从而能满足孕期、产后、哺乳期以非孕产期等不同时期的穿着需求。

美德乐聚拢无钢圈哺乳内衣文胸   全掀式罩杯丝般舒适又有型

美德乐聚拢无钢圈哺乳内衣文胸   全掀式罩杯丝般舒适又有型

同时,美德乐聚拢防下垂无钢圈哺乳内衣文胸无钢圈全掀式罩杯设计,给孕妈妈和哺乳妈妈们零束缚的穿着感,令准妈妈在产后给宝宝哺乳时的接触更加的亲密无间。并且还能凸显出优美胸型轮廓,即便穿着轻薄也一样的优雅无痕。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