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尼威狄孕妇装羽绒棉服外套 温暖舒适又不显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6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的孕妈妈会非常的辛苦,想要成为一名时尚的辣妈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冬季既要时尚也要注意保暖。尼威狄孕妇装羽绒棉服外套选用轻盈蓬松的中空羽绒棉,洁白如玉蓬松更轻盈。

尼威狄孕妇装羽绒棉服外套     温暖舒适又不显肚

年终岁末孕妈妈应该快要要准备起过年的新衣服了,随着月份的增加,孕肚也变得越来越大,买衣服的难度也在不断的增加。尼威狄孕妇装羽绒棉服外套垂坠感十足的简约下摆设计,立体挺括,档次非凡,简约时尚又舒适,宽松的版型修身显瘦,不挑身材,穿在孕妈妈的身上也是潮流百搭的,上身魅力十足。

尼威狄孕妇装羽绒棉服外套     温暖舒适又不显肚

尼威狄孕妇装羽绒棉服外套     温暖舒适又不显肚

尼威狄孕妇装羽绒棉服外套出去眼花缭乱的图案,加入精致的细节造型,融合了浪漫和温柔。而且时尚保暖连帽设计,配上温暖的大毛领,简约大气,立体剪裁,时尚显瘦,轻松穿出好身材。毛领的蓬松舒适手感佳,流畅剪裁美搭时尚,毛领可脱卸,非常实用美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