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灵鸟孕妇中长款宽松羽绒棉服 拒绝冬季的臃肿形象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8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凛冽的寒风已经来袭了,孕妈妈们的御寒装备准备好了吗?杰灵鸟孕妇中长款宽松羽绒棉服厚实的面料时尚不冻人,展现孕妈妈H型好身材,穿梭在时尚的街头。

杰灵鸟孕妇中长款宽松羽绒棉服   拒绝冬季的臃肿形象

杰灵鸟孕妇中长款宽松羽绒棉服选用优质面料,采用经验丰富的车间团队与精湛的纺织机,层层把关精益求精,经过多道程序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同时也结合了冬日里保暖的穿着要求,时尚又保暖,有着令人称赞的保暖填充棉,告别臃肿的冬装搭配,让孕妈妈们自由的享受美妙。

杰灵鸟孕妇中长款宽松羽绒棉服   拒绝冬季的臃肿形象

杰灵鸟孕妇中长款宽松羽绒棉服   拒绝冬季的臃肿形象

杰灵鸟孕妇中长款宽松羽绒棉服轮廓型修身裁剪,简约大方,线条利落又优雅,修身显瘦厚而不重,帮助孕妈妈们摆脱了冬季臃肿的刻板印象,抗风又保暖,尽显辣妈优雅大气的意味。在袖口还设计了撞色,与衣服的整体相呼应,进一步提升了孕妈妈们的气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