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竞美孕妇针织打底时尚连衣裙 彻底释放孕期的穿衣束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3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要怎么穿才好看呢?即使怀孕了也有一颗爱美的心,到了冬季不仅要穿的好看也要穿的暖和。竞美孕妇针织打底时尚连衣裙名媛时尚新潮流,时尚孕妈妈们的不二之选哦!

竞美孕妇针织打底时尚连衣裙  彻底释放孕期的穿衣束缚

竞美孕妇针织打底时尚连衣裙宽松的版型设计,靓丽的颜色选择,都无不彰显着孕期女性的优雅魅力。而且它的版型设计是经过多次改进的,使得针织连衣裙更加的时候孕妈妈们各种身材,以及适合不同时期孕妈妈的腹部,给胎儿宝宝预留了足够的成长空间,整体版型有着现代感和神秘感,打造出了女性舒适的孕妇连衣裙,散发着时尚潮流的动力。

竞美孕妇针织打底时尚连衣裙  彻底释放孕期的穿衣束缚

竞美孕妇针织打底时尚连衣裙  彻底释放孕期的穿衣束缚

竞美孕妇针织打底时尚连衣裙的整天还采用了垂感设计,拉长了孕妈妈的身材,显瘦又减龄。领口设计了时尚气质的拉链使得穿着效果更加的清新减龄,保暖舒适的衣袖设计,不仅修饰了孕妈妈纤细的手臂线条,也给孕妈妈们无拘无束的穿着感,同时在下摆还设立了气质优雅的开叉设计,营造出了孕妈妈高贵迷人的气质,约会、聚会、工作都比较的适合。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