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绘特美2018新品上市 革命性创新告别纸张浪费 起航书写绘画新模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13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够顺应市场的发展需求,才能够满足消费者所需。传统画笔与纸张,已经满足不了现如今爱动的孩子们。洁白如雪的墙壁,真的经不起他们折腾。所以,绘特美智能手写板在2018年的市场上备受喜爱,为代理经销商带去了丰硕的收获。绘特美2018新品上市,革命性创新告别纸张浪费,起航书写绘画新模式!

绘特美2018新品上市  革命性创新告别纸张浪费  起航书写绘画新模式

绘特美智能手写板,转为儿童设计。以“开启孩子五彩斑斓创造力”为使命,为宝宝们提供安全、环保的绘画产品,同时也让家长少些烦恼,不在为刚装修好的墙壁而苦恼。
爱画、爱图是孩子们的天性,这是开启他们兴趣爱好的一种方式,如果你善于引导,说不定他们会为你创造出更多的奇迹。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位小画家,都是一个出色的设计师,他们天马行空敢于想象,记录他们的创作,培养他们的兴趣,未来不可估量。

绘特美2018新品上市  革命性创新告别纸张浪费  起航书写绘画新模式

如果通过传统的画笔与纸张来培养,想必这一定会成为家庭的负担。绘特美智能画板无纸张,无彩笔,可一键清除、重复使用。一支手写笔、一块液晶画板,就可以让孩子随性释放天赋,不用担心误吞舔食、意外戳伤、皮肤伤害、乱写乱画等问题。

绘特美2018新品上市  革命性创新告别纸张浪费  起航书写绘画新模式

绘特美智能画板希望可以开启孩子色彩启蒙认知,激发他们去玩、去学习、去勇敢创造。童年,本来就该五彩缤纷!

绘特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