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枕芯选择什么材料好 澳贝儿3D婴童枕会呼吸的枕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9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枕,是转为宝宝设计的用于宝宝纠正头型的枕头,能够有效地预防改善宝宝偏头的现象。 0—3岁婴幼儿每天睡眠时间高达12—20小时以上,选对真正能定型和抗菌的优质枕头对宝宝的健康睡眠、脑容腔的形成、生长激素的分泌、体质的增强、智力及体格的发育至关重要! 高质量的睡眠是宝宝健康生长发育的重要前提,如何保证睡眠质量?选择合适的枕头是条捷径。

新生儿枕芯选择什么材料好  澳贝儿3D婴童枕会呼吸的枕头

如何能够让宝宝一夜安眠,一觉睡到天亮,相信是很多妈妈都很关注的问题,因为宝宝睡得好,自然妈妈也能睡得香。宝宝每天都要和枕头亲密接触,妈妈们发现宝宝生长发育快,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很快头上就是湿湿的,加上婴儿经常流口水,汗液和口水无形的渗入枕头,加上宝宝头皮上的脏物,吐奶的奶渍,很容易残留在枕头上,有的甚至渗漏到枕芯中, 会滋生大量细菌和螨虫,不干净的枕头还会引发各种皮肤病。由于新生婴儿皮肤稚嫩,因此对日常的生活用品的材质要求就很高,如果质量差,很容易导致宝宝的皮肤过敏、不适等症状,特别是宝宝枕头,宝宝出世后,很多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因此宝宝枕头的选择也特别重要,那么婴儿枕头什么材质好呢?

婴儿枕头的填充物最好是天然无毒害的,要注意填充物经常晾晒,以免汗水过多产生霉菌。新型的3D枕芯填充材料弹性好,透气、全水洗、可塑性高,能支撑头部减轻头部压力,也是枕芯的好选择。而枕头上的枕套选择纯棉的最佳,吸湿性最好还贴近肌肤,枕套的选择为浅色,最好是白色,能及时发现宝宝的状况。
澳贝儿品牌系列睡眠产品是专为0—6岁宝宝设计的,根据每个阶段宝宝生长发育对于枕头的需求不同,度身定做,始终坚持产品的开发与高科技、新材料接轨,站在科学环保的角度,以新材料为契机,以健康环保为理念,以科技打造健康生活为目的,致力于为中国婴童提供高品质的系列产品。

新生儿枕芯选择什么材料好  澳贝儿3D婴童枕会呼吸的枕头

澳贝儿品牌系列产品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枕芯采用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全身水洗,枕头好洗快干,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

澳贝儿3D婴童枕还可以给头部形成一个透气性好的特殊环境,有助于均匀保持婴儿头部周围的温度,这个环境是开放性的,即使您的宝宝任意转动头部,仍然可以轻松畅快的呼吸。这样就能让您的宝宝在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