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教小专家——喜之宝魔音娃娃 多功能培养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4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口语表达能力和语法在儿童的早期教育中有着非常好的发展优势,多听多说,可以为宝宝入学后学习书面语言打下坚实的基础,经幼儿专家研究发现:能发音、有动作的玩具,更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喜之宝魔音娃娃正符合以上的特点,能说、会动,还有丰富的故事、唐诗、笑话、儿歌等内容,培养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

早教小专家——喜之宝魔音娃娃 多功能培养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

喜之宝魔音娃娃全新升级智能对话,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会走路的娃娃,她有15项创新功能:对话、讲故事、学英语、学说话、唱儿歌、背唐诗、多个触摸部位;教小朋友学习更多的知识:安全知识、卫生常识、日常礼仪、爱国教育以及风靡全球的手机游戏(汤姆猫变声游戏);喜之宝魔音娃娃具有触摸功能,一触娃娃的手臂的腿部,让宝宝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早教小专家——喜之宝魔音娃娃 多功能培养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

而且喜之宝魔音娃娃生产设备先进,质检完善,由熟悉产品开发、生产制造、质量检验、等各方面的专业人才研制而成,产品通过 EN71/EMC 等检验,符合欧美国家和地区各类的安全标准。采用无毒无害的材质,让家长放心、宝宝安心。

喜之宝魔音娃娃做工精细,功能多且实用,让宝宝在玩耍的同时学到各种知识,是宝宝的早教小专家。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喜之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