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吸奶器什么牌子好 鎂麒智能电动吸奶器催乳+吸乳 妈妈更舒心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3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科技的发展,很多产后妈妈都觉得用吸奶器会更快、更容易些,摒弃直接用手挤奶,而选择吸奶器。吸奶器的产生可以说是妈妈和宝宝的福音了,因为当代女性是相当独立的一代,并不会生完孩子之后就不工作了,职场才是她们的舞台,因此很多职场妈妈都成了“背奶妈妈”,一款好的吸奶器把乳汁保存起来而不会带来有害物质,这样妈妈不在的时候,宝宝还能吃到安全、健康的母乳,那么,吸奶器什么牌子好?推荐鎂麒智能电动吸奶器,利用催+吸乳的工作原理,具有防止逆流、自动吸乳、抚摸按摩、刺激母乳帮助开奶、乳头内陷矫正等功能,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妈妈更舒心。

吸奶器什么牌子好 鎂麒智能电动吸奶器催乳+吸乳 妈妈更舒心

电动吸奶器从开始发展到现在,明显的区别或改进在于充电方式和显示方式的升级。鎂麒电动吸奶器是锂电池的,可以充电后使用,无线更自由,无绳更自在,配有USB线和插头,可以直接使用usb线连接充电宝、电脑等终端设备进行充电,也可以用插头直接连接电源充电,就像现在的手机一样,更加的方便,充电3小时,充满后可以使用180分钟左右;且主机具有自我保护功能,待机30分钟自动关机。

吸奶器什么牌子好 鎂麒智能电动吸奶器催乳+吸乳 妈妈更舒心

鎂麒电动吸奶器可以自动升档,操作简单。其吸力值55kpa(千帕)、1-2档催、3-5档吸乳,共5个档位,1-3档为自动升档功能;且鎂麒电动吸奶器奶瓶采用的是食品级PP材质,不含双酚A,安全健康。

吸奶器什么牌子好 鎂麒智能电动吸奶器催乳+吸乳 妈妈更舒心

鎂麒电动吸奶器不仅能够给“背奶妈妈”带来好处,还能够减少奶涨所带来的痛苦;有效降低宝宝长奶藓的几率,也不会把衣服弄脏(直接哺乳容易将奶水弄得宝宝满脸满脖子都是从而造成湿疹)。

鎂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