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人工智能降临?嘟嘟儿童陪伴机器人 不负每一份童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5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智能科技的进步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空间距离在逐渐变远,陪伴时间越来越短,现如今,80、90后已然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新一代的年轻父母更加注重孩子的教育,因此,如何给予孩子高质量的陪伴和关爱,成为了困扰着家长们的难题!下面给大家推荐嘟嘟儿童陪伴机器人,陪伴孩子学习与成长,解决家长们的困扰,不负每一份童真。

儿童人工智能降临?嘟嘟儿童陪伴机器人 不负每一份童真

嘟嘟是安徽合肥义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最新一代儿童智能情感教育陪护机器人,以世界前沿教育理念和先进人工智能科技的融合,根据孩子不同的成长阶段,用“AI+教育”的形式打造智能教育平台,真正的一对一家教,寓教与学,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在激发宝宝学习兴趣的同时,还能让孩子在其中体验到独有的快乐。

儿童人工智能降临?嘟嘟儿童陪伴机器人 不负每一份童真

嘟嘟儿童陪伴机器人考虑到婴幼儿使用者的特殊情况,可以主动完成与宝宝的沟通互动,有针对性地开发了海量云端内容,日积月累培养孩子的思维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步教育内置海量学习资源,能够随时随地为孩子提供优质内容,智能教学,互动式教育,说教结合,一问一答学知识,及时通讯,亲情群聊,为家长和孩子搭建一条亲情沟通的桥梁。

儿童人工智能降临?嘟嘟儿童陪伴机器人 不负每一份童真

不仅功能好用,材质构造也安全耐用,嘟嘟通过了国家儿童玩具安全标准和技术要求认证,在外观上,设计圆滑触感好,在材质上外壳使用食品接触级ABS+PC材质,外壳加厚,耐磨经摔,形态与材料双安全,特有LED点阵屏幕设计,致力于保护孩子视力,定时提醒, 个性提醒,潜移默化养成好习惯,你家的小宝贝,就让嘟嘟来陪伴成长吧。

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