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恭贺:牧童集团北京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1日 13:22来源于:广东牧童实业有限公司公众号
分享:

6月27日,牧童集团北京运营中心正式成立,这是牧童集团全国事业版图中的重要一环,将汇集各类精英人才,共同拓展北方市场。

婴童品牌网恭贺:牧童集团北京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在北京运营中心正式成立之前,牧童集团已经进行了相当长时间的筹备工作。对入职北京运营中心的同事,公司更是为他们量身打造了不少培训、拓展及实地考察活动,让他们在正式投入工作之前,已经对整个行业及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

启动当天,集团总部领导也纷纷亮相北京,和大家一起庆祝运营中心正式成立。启动仪式上,集团董事长易爱德先生就公司的战略计划及运营目标等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并对北京运营中心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

婴童品牌网恭贺:牧童集团北京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随后,分管集团不同事务的杜总、周总,也都和在场的同事分享了自己多年以来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并表示公司会积极支持北京运营中心的工作,让同事们都能没有后顾之忧,全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婴童品牌网恭贺:牧童集团北京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集团领导的倾情分享,让北京运营中心的同事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与重视,他们对日后的工作也充满了信心。很多同事也借此机会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入职公司以来的感受,以及从公司组织的各种培训、拓展活动中得到的收获。

牧童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强调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提升每一个员工的能力与素质。发展至今,牧童已在全国十几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并逐渐成为了幼教、儿童游乐行业的领导品牌。

广东牧童实业有限公司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