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智玩具推荐:赞宝贝支架式彩色涂鸦板·激发宝宝无限创造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8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活力和创造力是无穷的,当然动手能力也是无穷的,相信很多父母都会因为宝宝在家里的墙壁上和家具上乱写乱画而头疼不已。父母既不想阻碍宝宝动手能力的发展,又不想家里被宝宝画的一团糟,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哪?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一款既方便又实用的玩具——赞宝贝支架式彩色涂鸦板。

益智玩具推荐:赞宝贝支架式彩色涂鸦板·激发宝宝无限创造力

赞宝贝支架式彩色涂鸦板,采用将涂鸦板和支架结合起来的方式给宝宝创造一个涂鸦的环境,宝贝坐在凳子上,既可以让宝宝静下心来画出心中所想,也可以限制宝宝的活动范围,保证了家里的整洁。

同时,赞宝贝支架式彩色涂鸦板不会像其他的涂鸦板一样只有黑白两色,利用磁铁显示笔画,该款涂鸦板拥有显示彩色的能力,宝宝更加喜欢彩色的图画,也可以丰富宝宝的世界,让宝宝画出的不再是单调的黑色;涂鸦板还拥有重复利用的功能,不用在意宝宝画多少,也不用像以前一样浪费纸张,画了就可以擦掉,方便又实用。

益智玩具推荐:赞宝贝支架式彩色涂鸦板·激发宝宝无限创造力

赞宝贝支架式彩色涂鸦板,给宝宝一个色彩丰富的童年,放飞他们的梦想,增强动手能力,同时又给父母一个整洁干净的家庭环境,父母更省心,宝宝更舒心。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