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娅孕产妇卫生巾 月子产后专用 给女性最好的贴身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6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在分娩过后,产道会流出恶露,产妇卫生巾作为待产包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针对分娩后的宝妈专门设计的一种卫生巾。区别于普通卫生巾的日用、夜用和超长夜用等的型号,产妇卫生巾一般分为S、M、L三种型号,分别针对产后恶露的三种不同时期。下面就给大家推荐朵娅孕产妇卫生巾,月子产后专用,给女性最好的贴身呵护。

朵娅孕产妇卫生巾 月子产后专用 给女性最好的贴身呵护

Doria,源于希腊语,中文译名为“朵娅”,其原义为“上帝的礼物”。朵娅(Doria)是恒安集团旗下产妇专用护理用品品牌,专注于产妇护理用品的研究,致力于成为专业的产妇贴身护理品牌。朵娅秉持“新妈妈的亲密呵护专家”的品牌使命,致力于为新妈妈减轻产期负担,鼎力帮助新妈妈产褥期更好恢复,创造幸福的家庭,引领国内产妇护理用品的发展。

朵娅孕产妇卫生巾 月子产后专用 给女性最好的贴身呵护

妈妈的敏感时期,是指产妇产后留有伤口,敏感易痛,加之恶漏的排出,更易发生感染。朵娅孕产妇卫生巾,专门针对产妇皮肤处于敏感时期而研究开发,消除妈妈们的三大烦恼,不渗透、不移位、不闷捂,特别柔软,吸收也很快,顺产的伤口也不觉得磨,很舒服,愈合得也非常好,和普通卫生巾相比,非常专业,让人很放心。

朵娅孕产妇卫生巾 月子产后专用 给女性最好的贴身呵护

朵娅孕产妇卫生巾,棉柔的材质,柔软舒适滑爽,最大限度减轻产后疼痛,防止产后感染,内含高分子吸收体,超强吸收,绝不会外渗回流到表层,独有八层防水透气设计,令产妇肌肤保持清新呼吸,抑制烦人的异味,特别有利于产后的恢复,独特的护围设计,不但解决两侧渗漏问题,亦使前后渗漏不再成为女人们的头疼问题。

美好景像、朵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