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北京)托育机构发展峰会MOMYHOME受邀参加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0日 11:21来源于:运动宝贝早教总部公众号
分享:

2019年8月17-18日,由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早教论坛组织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北京)托育机构发展峰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圆满举办。作为运动宝贝教育集团旗下高端日托品牌,MOMYHOME受邀参加。

此次,运动宝贝通过高端论坛、品牌展示、项目推介、中心实地考察等多项活动,并有早教行业资深人士莅临现场指导,从多角度探讨行业的发展,寻找新的行业爆破点,解密托育市场的运营之道。

中国(北京)托育机构发展峰会MOMYHOME受邀参加

会议刚开始,面对台下数百名从全国各地赶到北京的创投人,运动宝贝合伙人JESSIE女士首先向大家表示欢迎与感谢,运动宝贝自2008年创立以来,已经在早教赛道奔跑了11年,品牌从默默研发到被行业和千万亲子家庭所熟知,其中的付出与艰辛“运动宝贝”都放在心里。

MOMYHOME托育:给孩子妈妈一样的爱

作为运动宝贝旗下高端日托品牌,MOMYHOME托育是本次托育峰会重点推介的项目之一。在很多人眼中,MOMYHOME托育是一个年轻的新品牌,其实,她从无到现在全国拥有近60家日托中心,已经走过了四个春夏秋冬。

在不了解运动宝贝创业与守业的风格之前,不少人认为,三年花8000万研发托育太贵,太久,反正任何一款产品、服务都处于一个不断更新迭代的状态,托育中心也可以一遍研发一遍落地运营,何乐不为?

中国(北京)托育机构发展峰会MOMYHOME受邀参加

但运动宝贝认为,教育是无形产品,是一项良心工程,半点马虎不得。几年前,托育在行业细分市场声名大噪,面对国内仅4.1%的入托率,5000多万新生婴儿急需入托,很多早教同行,或转型或早教班里开托育班,尽管运动宝贝知晓要抓住时机,但在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前,无论市场上的需求体量有多庞大,不能推就是不能推。

三年调研与研发,MOMYHOME团队的脚步悄无声息地遍布美国、法国、日本等多国。“四年前,我们成立MOMYHOME项目组,其中所有成员都是妈妈,因为我们希望未来在MOMYHOME给宝宝像妈妈一样的爱。”JESSIE女士这样说道。

既是需求用户,又是项目开拓者,MOMYHOME托育最终融合了法国、美国、日本、中国等国际前瞻教育,结合中国宝宝特点,为中国0-4岁宝宝提供括科学食育、婴幼儿辅食、宝宝成长日志、课程定制等托育精细化管理,让宝宝享有专业的托育教育。

目前,国内唯一出台托育工商局注册的是上海,但其要求十分严格,园长证、相关人员从业资格证、软硬件设施安全、通风、卫生标准,保证8㎡/人等诸多要求。在这样的情况下,MOMYHOME日托第一家直营中心顺利落户上海,成为首批拿到托育营业执照证书的中心。

MOMYHOME托育中心顺利落地运营后,为了保证托育人才引进精准和高质量,运动宝贝教育集团成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指定育婴师职业实训基地,为MOMYHOME托育以及社会源源不断的输送育婴专业人才。

除了自给自足的人才库培养,MOMYHOME日托还引进台湾资深园长管理日托中心,甚至在台湾建立基地,大量培养和引进园长、专家等资深人才,搭建了专家智库为全国MOMYHOME赋能,形成人才+IP输出+数据,保证托育中心高质量的运营。

高端托育品牌,致力于培养世界小公民

教育者,非为已往,非为现在,而专为将来。这也是当代父母,担心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原因,可双职工家庭的普遍存在,意味着父母工作之外,留给孩子的时间很少。JESSIE女士说:“没时间照顾宝宝,除了双方父母,就只能请育儿嫂,但费用较昂贵,一线城市最低1.5万起,但育儿嫂只能解决孩子养育的问题,不能解决孩子教育的问题,而且育儿嫂专业性、学历也是参差不齐。”

随着新生代父母文化修养的提高,对托育也不只是停留在“解放”自己双手上,而是产生了更高的要求,那就是针对婴幼儿的早期启蒙教育。MOMYHOME托育从研发之初,就奠定了自己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世界小公民。

培养世界小公民,源于运动宝贝“中西合璧”的早教理念的精髓,11年早教内容基底,成就了运动宝贝会员从小就吸收世界前瞻性教育理念,让宝宝站在世界的角度,看得更高、更远。

这一点,除了每年举办的日本、法国研学之旅,借鉴以及学习国外优秀的早幼教育儿理念以外,也体现在MOMYHOME日托的课程上,前段时间,运动宝贝新上线了0-2岁babybody婴幼儿运动传导神经课程,课程丰富且趣味性十足,其中包含96种婴幼儿大器械组合、96种触感游戏、48种光感游戏、24种婴幼儿运动神经放松操、14种球类运动、12种布料触觉刺激感知游戏,每节课都有不同的新鲜感,让婴幼儿沉浸在快乐的感知学习中。

在课程与原创IP的结合上,运动宝贝做出了细致部署,运动宝贝相继推出了《兔子贝贝》原创系列绘本、动画片、音乐MV等,另外,为了充分利用父母碎片化时间,运动宝贝甚至推出家庭场景式早教产品——BABO同伴贝宝。“原创IP对宝宝吸引力是巨大的,在宝宝心里,《兔子贝贝》不只是存在于电视、绘本上,他是有血有血的形象,是会陪伴宝宝成长的。”JESSIE女士说道。

十年积淀,运动宝贝为了打造MOMYHOME日托,无论从资源倾斜、推广力度,还是课程打造上,都是卯足劲儿的,三年磨一剑,MOMYHOME托育刚面世,就引起巨大轰动,可见在品牌效力与优质内容、服务的多重加持下,足以撬动令人惊叹的市场潜力。

运动宝贝早教总部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