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钙片你吃对了吗?钙尔奇碳酸钙D3片 你的明智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4日 15:52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怀胎十月,这是个既幸福又艰辛的过程,尤其是到了孕中后期,胎儿骨骼形成所需要的钙完全来源于母体,如果钙元素摄取不足,不但会影响胎儿骨骼发育,而且还可能导致出现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等问题。据了解,从孕中期开始,每个孕妇每天应摄入1000~1200毫克钙,其中有400~600毫克可以从食物中摄取,剩余的应该通过钙片额外补充。

补钙一直是孕妇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究竟什么钙片更适合孕妇吃?最近,一份“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榜”出炉引起高度关注,钙尔奇、迪巧、汤臣倍健、乐力和钙之源等品牌纷纷上榜,其中,位于榜首的是钙尔奇碳酸钙D3片,据悉这款钙片的销量也是常年稳居第一。

作为全球医生推荐使用的钙制剂品牌,钙尔奇针对不同人群研制出了不同的产品。作为“孕妇钙”的代表,钙尔奇碳酸钙D3片采用碳酸钙作为钙源,每片含有600毫克钙质,其中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D帮助钙质的吸收,每天一片就能保证日常所需。它主要针对的人群,除了孕妇以外,哺乳期的产妇以及中老年人都可以服用。

那么,孕妇钙片一般从什么时候吃起?一般要吃多久?这是很多孕妇想了解的问题!一般来说,胎儿的骨骼从四五个月开始快速生长,这时候孕妈就可以开始吃钙片补充钙元素。但是并不是吃到生完孩子就可以停止,相反,哺乳期的宝妈更需要补钙。这段时间,宝妈把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哺乳宝宝不说,照顾孩子也比较劳累,一旦营养没跟上,很容易出现缺钙的现象。所以,孕妇钙片从孕中期开始吃起,应该持续吃到哺乳期结束。

对于孕妇而言,“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无疑是补钙的一份标准答案。但是凡事都应该坚持适度原则,吃钙片时一定要参照说明书或者遵医嘱,过度补钙会使钙质沉淀在胎盘血管壁中,引起胎盘老化、钙化,羊水分泌减少等问题,对宝宝健康会造成很大威胁。亲们,孕妇钙片你吃对了吗?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