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性价比高的吸奶器哪家强,深度测评拒踩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2日 08:16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大多数新手妈妈,在挑选吸奶器的时候会很纠结,不知道哪一款才是性价比高的吸奶器。我也是这样过来的,很理解各位妈妈的心情,吸奶器可以极大地解放妈妈的双手,告别妈妈腕,同时又能让宝宝喝到母乳。市面上的吸奶器有很多种,今天就给大家测评两款比较火的吸奶器。

性价比高的吸奶器哪家强,深度测评拒踩雷!

第一款:妈妈喂吸奶器(双边双马达电动)

推荐指数:⭐⭐⭐⭐⭐

优点:1、双边双马达:保证稳定吸力,可调16段双边吸力,不减弱,高效省时。

2、声音小:超静音设计仅40分贝,夜间使用时不会打扰家人。

3、温感喇叭罩: 模拟了宝宝口腔温度,恒温36℃~38℃,半夜吸奶告别寒冷,温暖的触感,减少吸奶疼痛感。

4、清洗方便:气电合一专利接头,方便拆装易清洗,没有细碎的小零件,只需要清洗三个配件。

5、远红外线技术:促进血液循环,帮助畅通乳腺,有效增加奶量。

劣势:相对于美德乐,飞利浦新安怡,妈妈喂在中国大陆知名度没那么高;无蓄电功能,得插电使用。

推荐人群:背奶一族,决心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咪,早产儿的妈咪,追奶妈咪,开奶很痛苦的妈咪。

总结:这款性价比高的吸奶器值得推荐,开奶效果不错,号称智能开奶师,温暖又不痛。声音小,吸力棒,清洗也方便,好评哦~

性价比高的吸奶器哪家强,深度测评拒踩雷!

第二款:美德乐吸奶器(双边单马达电动)

推荐指数:⭐⭐⭐⭐

优点:1、喇叭罩尺寸可选:喇叭罩贴合包容度较高。

2、方便携带:机身轻巧,出门带方便。

3、品牌声量大:知名度相对大,有一定的优势

4、舒适度较强:吸奶没有疼痛感

劣势:1、噪声大:丝韵型号使用声音大,半夜使用会影响家人,要转移到其他房间吸奶。

2、效率低:丝韵型号由于单边单马达设计,容易两边吸力不均、吸力不足。

3、清洗麻烦:配件相对较多,清洗很麻烦。

推荐人群:在家中偶尔使用吸奶器的妈妈,办公环境有独立哺乳室的妈妈。

总结:吸奶器别盲目跟风买,找到适合自己的吸奶器才是正确选择,吸奶器不是吸力大、喇叭罩对就能解决问题的,好的吸奶器不会让你如此痛苦。当时我就是跟风买的,每次头疼的就是清洗,老公最烦就是噪音。

综上所述,性价比高的吸奶器非妈妈喂莫属!相信你们和我一样也会爱上mamaway吸奶器,温馨提示:妈妈喂吸奶器有40天的试用活动,需要的妈妈可以在妈妈喂微信公众号的品牌活动入口,找到吸奶器试用,点击填写表格即可。希望妈妈们都能健康愉快的哺乳~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