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奶粉哪个牌子好 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富含原生乳蛋白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1日 14:55来源于:PCbaby
分享:

现如今,许多人的消费观念已经从“好吃”向着“吃好”转变,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重视膳食营养平衡。尤其是孕妇、产妇这些亟需保障膳食营养的人群,近年来愈发青睐孕产妇配方奶粉,希望以此为自身营养补给加码。而乳蛋白是判断一款奶粉营养品质的重要指标,许多消费者在选购奶粉时都会优先考虑乳蛋白含量充足的产品。

新西兰奶粉哪个牌子好 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富含原生乳蛋白

据了解,乳蛋白含有人体生长发育的一切必需氨基酸和其他氨基酸。其消化率远比植物蛋白质高,可达98%~100%,因而乳蛋白为完全蛋白质。而蛋白质是组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机体所有重要的组成部分都需要有蛋白质的参与。正因此,乳蛋白在恢复体力、脑部发育、防御病原菌、肠道消化吸收、保护心血管等多个方面都有所帮助,是胎儿、孕妇、产妇都需要的营养物质。

孕产妇配方奶粉中的乳蛋白主要来自奶源,要找到乳蛋白含量充足的优质奶粉,消费者需要对奶粉的奶源有所了解。目前,世界上的优质奶源主要集中在南北纬的大约40°~50°区间的温带草原,也被称为“黄金奶源带”。位于南半球黄金奶源带的新西兰是享誉全球的知名奶源地,该国地广人稀,与之人口、工业密集的北半球黄金奶源带相比,自然环境更为纯净。所以,新西兰奶源纯净品质有目共睹,新西兰奶粉也更受消费者欢迎。那么,新西兰奶粉哪个牌子好?什么奶粉的奶源中乳蛋白含量更高?

实际上,决定奶源中乳蛋白含量的首要因素是牛的品种。据悉,在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原生牧场中放牧着新西兰优势牛种——泽西牛。泽西牛所产的原奶不但乳脂肪球大、易于分离、风味好,而且富含6大原生营养。数据显示,每100g泽西牛原奶中,含有高达3.9g的原生乳蛋白。此外,还有120mg的原生钙质、0.05g的原生维生素D、4.9g的原生乳糖、34mg原生磷脂,以及眼脑发育的重要营养元素“原生DHA”等,是优质营养来源。

据悉,高端乳品制造企业美纳多即将上市一款孕产妇配方奶粉,该奶粉正是采用了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原生牧场的泽西牛原奶。在“守护原生纯净,呵护天赐纯真”的品牌主张之下,美纳多深入探索新西兰奶源,并甄选当地原生泽西牛原奶打造孕产妇配方奶粉,从源头上保障了奶粉的营养品质,力求为广大宝妈带来源自新西兰的纯净营养好奶。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的卓越品质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在“新西兰奶粉哪个牌子好”这一问题上,不少人认为这款美纳多奶粉是一个佳选。

孕期、产后都需要大量营养,除了在一日三餐中要注意膳食营养均衡,也可以借助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这样营养丰富的奶粉来补充营养,让孕妇、产妇可以更轻松地度过孕期、哺乳期。

PC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