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补钙有方法,一篇文章带你全部搞定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1日 17:05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半夜突然抽筋是困扰孕期妈妈的大问题,抽筋时疼痛难忍,平复后又很难再次入睡。长期的精力不足不仅会导致准妈妈们浓重的黑眼圈和大把的脱发,更有可能影响胎儿的健康成长。为了缓解和预防半夜抽筋,孕期补钙十分重要。市面上也出现了专门针对孕妇的孕妇钙片,如钙尔奇,斯利安等。那么孕妇到底应该如何补钙呢?

首先,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补钙,是孕期补钙的重点。在不同的时期,所需要的钙含量是不同的。孕妇自身作为胎儿营养的来源,要为胎儿的生长发育提供所需的各类营养物质,这其中钙元素是很关键的。怀孕初期,通过日常饮食就可获得约800毫克钙元素。孕中期时,由于胎儿快速发育所摄取的钙日益增加,通过饮食摄入的钙不能满足每日所需,孕妈妈就必须通过钙片保证钙平衡。到了孕后期,胎儿发育达到鼎盛时期,孕妈妈每日所需的钙摄入量达到1200-1500毫克。这时要坚持每日吃1~2粒钙片才能有补钙效果。如钙尔奇柠檬酸钙的630毫克钙含量钙片,就可以满足这一需求。

其次,孕妇补钙在生产结束后也必不可少,这时婴儿所需的大部分营养来源于母亲的母乳。孕妈妈仍需要继续补充额外的钙元素,并通过母乳喂养的方式帮婴儿补钙,促进婴儿牙齿和骨骼发育。不仅如此,若是孕妈妈产后没有及时补充钙元素,也很容易导致产后骨质疏松。

孕期补钙有方法,一篇文章带你全部搞定

盲目的补钙,对孕妇反而适得其反。直接饮用高钙牛奶或食用纯补钙的钙片的方法,对于补钙效果不大。因为人体内缺少可以帮助钙吸收的维生素D。只有同时补充钙元素和维生素D,他们才能发挥出应具有的效果。针对这一问题,钙尔奇孕妇柠檬酸钙将125ug的维生素D 添加进其大含量钙片中。帮助孕妇食用后更好的吸收钙,达到所需功效。相较于同类孕妇钙,如钙元素含量210毫克的斯利安孕妇钙,食用后能更便捷的获得更大的效果。同时大含量的钙片在补充同等钙元素是与小含量钙片相比,食用次数与片数更少,也更方便。

孕期补钙是一个重要且长远的过程,从孕期开始,到哺乳期结束都是需要重视的问题。选择钙尔奇孕妇柠檬酸钙,选择更高效的吸收方式让孕妈妈免除后顾之忧。一天一到两片,妈妈放心食用,宝宝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