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孕妇洗面奶 温和清洁·肌肤嘭嘭水不停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12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也是需要护肤的,但是也有一部分的孕妈妈会担心使用护肤品不够安全,其实孕妈妈们可以选择孕产妇专用的护肤品。孕妈妈们护肤品的选择不仅仅关乎着孕妈妈的健康,也设计到了胎儿宝宝的安全隐患。那么哪个品牌的洗面奶适合孕妈妈使用呢?雅滋美特孕妇洗面奶温和清洁,孕肌冰嘭嘭。

雅滋美特孕妇洗面奶   温和清洁·肌肤嘭嘭水不停

雅滋美特 - ARTISMADE是西安祥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是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致力于将安全,有效,专业的护肤领域的国际前沿科研成果产品化,并引进到中国市场。雅滋美特ARTISMADE孕产期专用护肤品是根据亚洲女性孕产期肌肤养分特性结合独有安全配方科学配制,不含酒精,激素,矿物油,及化学香料,皮肤学专家推荐,安全可靠,适合孕期及产后五年内女性使用。

雅滋美特孕妇洗面奶   温和清洁·肌肤嘭嘭水不停

雅滋美特孕妇洗面奶含有牛油树脂,天然海藻糖植物成分,洗后不紧绷,令肌肤柔嫩光滑,滋润保湿,成分亲和,质地温和,洗后光洁水润不紧绷,温和清洁肌肤表面污垢,洗后不紧绷,能帮助吸收水乳养分。同时,在温和清洁的同时,含有的植物成分滋润肌肤,肌肤润泽滑嫩。

雅滋美特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