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三岁男孩进女浴池被拒,因身高超过引发争议 你认为应该让进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04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几天有一个帖子可以说是十分火热了。三岁男孩进女浴池被拒,网友们可以说各自站队表达自己的观点。这位女士带着3岁的儿子去洗浴中心洗澡,但是店家不让这个孩子进入女澡堂,因为孩子身高超过了90公分,必须去男澡堂才可以,男女有别,毕竟是要区别对待的。但是孩子的母亲却坚持说:单亲家庭,不带这去洗澡,肯定是不行的,而且孩子只有3岁而已!和店家争吵不断……所以对于这个问题,不知道大家认为怎么解决比较好?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很多女性朋友都有遇到过。正在洗澡或者换衣服的时候,突然间闯进了一个小男孩,东张西望的,被整的一蒙一蒙的。虽然说是一个小孩子,年龄比较小,也不会做什么,但终归是异性。现在的孩子很早熟,感觉这种做法并不是很可取。

不过有网友表示:孩子那么小,根本就不懂得那么多,大人也不要太矫情。

不过有专家表示:家长把孩子带入异性浴室,这在生活中十分常见,但这是对孩子人际关系界限观念的忽略。

首先不管孩子多大,都应把他看成一个独立的人,在计划任何一项活动的时候要考虑各方面问题。同时,家长要注重从小培养孩子的自立能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