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助婴儿科学睡眠,谈芬可婴儿仿生床的设计理念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07日 11:52来源于:Finkou芬可
分享:

和中国有睡扁头的习俗不同,欧美国家的家庭也曾为了好看的头型,而普遍选择让婴儿趴着睡觉,头是不扁了,却也大大增加了婴儿摇篮猝死的概率。这才是初生婴儿的家长更应该警惕的。

研究表明,婴儿趴着睡发生猝死的风险可达仰睡的2.3到 13.1倍,甚至美国1994年才发起全民“仰睡运动”,以后10年间新生儿的猝死综合症发生率降低了53%,当然,扁头也多了些。

那应该怎么办,综合两种情况,专家的建议是睡的时候仰着睡,醒的时候趴着玩。

仰着睡也不是睡硬床板,更不是睡太软的海绵,而是要符合婴儿骨骼发育成长的适度硬度的床垫或床中床。芬可设计师,为初生宝宝选了高极材质,ECO,这种材质,作为床垫内核,软硬适中,有支撑力,可以随着宝宝的姿势变化而变化,保持宝宝的脊柱保持正常的生理弯曲不变形,并且这种材料可以水洗,不生螨虫,零甲醛,适用作婴儿寝具。

助婴儿科学睡眠,谈芬可婴儿仿生床的设计理念

仰睡也不是像中国传统带孩子一样,把孩子包裹得死死地,缠得紧紧地,而是要将孩子放置在一个既有包裹感,又可以伸展的小环境中,芬可婴儿仿生床就是模仿妈妈子宫,给初生宝宝一个自由生长的小环境,伴随着熟悉感以获得较大的心里安全感,睡得踏实,长得结实。

小小婴儿仿生床,学问大,每一层次的设计,都是设计师用心和智慧的体现。助宝宝科学睡眠健康睡眠,是芬可人和家长们的共同心愿。

Finkou芬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