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薇姬娜孕妈青春平衡霜 专业女性私密保养护理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7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妊娠期间,孕妈妈们收到激素增加的影响,体内的新陈代谢比较的旺盛,阴道以及乳房的分泌物会增多,所以孕妈妈们一定要注意护理,以免发生阴道炎等妇科炎症。

薇姬娜孕妈青春平衡霜   专业女性私密保养护理品牌

孕妇如何进行孕期私处护理?孕妈妈要干净健康就得先了解自己,阴道的结构和乳房的结构,阴部有自己的自洁系统,在正常情况下阴道杆菌作用下,阴道上皮细胞中富含糖原可以分解为乳酸,以此来维持阴道正常的酸性环境,使得阴部更加适应于弱碱环境下繁殖病原体受到抑制。

薇姬娜孕妈青春平衡霜   专业女性私密保养护理品牌

薇姬娜孕妈青春平衡霜100%不含药成分,不含ALS、SLS、SLES以及Paraben防腐剂。透过了低敏感测试,可以放心的护理女性私密健康,帮助孕妈妈调节荷尔蒙、预防妇科病、预防阴道干燥、杜绝私密部位瘙痒、感染的几率和提升免疫力,并且还有祛除异味、改善黑色素、助孕安胎的良效,帮助准妈妈照料私密V地带。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