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泰孕妇无辐射胎教仪 科学胎教零辐射更安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3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教育从娃娃抓起,很多宝爸宝妈在宝宝还是胎儿的时候就开始了教育的持久战。其中胎教仪是必不可少的仪器之一,为了孕妈妈和胎儿宝宝的安全,选无辐射的胎教仪很重要。因为辐射对准妈妈和宝宝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孕泰孕妇无辐射胎教仪为孕妈妈们提供更多的孕教内容,让宝宝更聪明。

孕泰孕妇无辐射胎教仪   科学胎教零辐射更安全

孕泰孕妇无辐射胎教仪内置了1300首科学有效又丰富的胎教过程,集合了英语、儿歌、故事、国学等内容,同时还校准了音频提升了内容的质量,让宝宝的大脑发育更加的有潜力。只要按下切换按钮,宝爸宝妈就可以对着它说话,录制高音质的语音,让胎儿宝宝感受到亲子对话带来的互动。

孕泰孕妇无辐射胎教仪   科学胎教零辐射更安全

孕泰孕妇无辐射胎教仪   科学胎教零辐射更安全

孕泰孕妇无辐射胎教仪可以在怀孕第4个月后给宝宝使用,因为宝宝的听力中枢神经是在4个月之后发育完善的。每天胎教1-2次,早晚各一次,每次胎教的时间半个小时为宜,这也是这时候胎儿的大脑兴奋时间是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长时间的听音乐、听故事会使得胎儿的大脑由兴奋转到抑制的状态,就发挥不了胎教的作用和意义了。同时胎教时也可以隔着衣服听,衣服是不会阻隔声音的传播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