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哪些情况是不能选择顺产的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5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怀孕之后,首要要面临着的就是每天摄入的营养够不够?宝宝健不健康?孕妈妈怀胎十月要如何保证宝宝的健康呢?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其实这都是一个个的难题,而且顺产和剖腹产选择哪种方式分娩并不是孕妈妈自己就能决定的。

果牛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

哪些情况下不能坚持顺产呢?

骨盆狭窄

经常会听到一些“屁股大的女人好生娃”,这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屁股指的就是骨盆,如果屁股大就是骨盆就加宽,有利于准妈妈顺产分娩;但是如果骨盆狭窄的话就会增加准妈妈顺产时分娩的难度和危险,所以骨盆狭窄的孕妈妈是不适合顺产的。

患有妊娠高血压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期间会患上妊娠高血压,怀孕期间患上妊娠高血压可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过高的血压不仅会影响到孕妈妈们的身体健康,同时还可能就会使得胎儿宝宝处于一种危险的状态呢。因此,患有妊娠高血压的准妈妈也是不适合顺产的,不然可能就会伤害到自己和胎儿宝宝的健康。

高龄产妇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育年龄也越来越偏高了,高龄产妇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中。而且高龄产妇也是不建议顺产的,因为高龄产妇选择顺产的话,带给准妈妈的伤害会非常的大,准妈妈的体力和精神力也不一定能坚持到到宝宝出生,所以建议高龄产妇的准妈妈们最好是不要选择顺产去冒这个险了。

果牛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