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小麦胚芽全日美肌锁水面霜 水润滋养•构筑肌肤水屏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7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受孕期生理变化的影响,孕妈妈的肌肤表皮天然屏障漏洞百出,水分大量的流失,容易引起肌肤干燥、粗糙、暗黄、出油、毛孔粗大、长痘等多种问题,处于孕产期的你,还在忽略护肤的吗?袋鼠妈妈小麦胚芽全日美肌锁水面霜水润滋养,构筑肌肤水屏障。

袋鼠妈妈小麦胚芽全日美肌锁水面霜  水润滋养•构筑肌肤水屏障

袋鼠妈妈小麦胚芽全日美肌锁水面霜蕴含小麦胚芽精华、天然维生素E、麦胚醇以及谷胱甘肽等天然成分,深层润透肌肤,给肌肤浓郁的滋养,并同步协调肌肤的锁水体系,根据全天肌肤水分的变化来调节水分输送,帮助孕产妈妈们持续对抗肌肤干纹,改善肌肤粗糙,持久保湿肌肤。

袋鼠妈妈小麦胚芽全日美肌锁水面霜  水润滋养•构筑肌肤水屏障

袋鼠妈妈小麦胚芽全日美肌锁水面霜  水润滋养•构筑肌肤水屏障

袋鼠妈妈小麦胚芽全日美肌锁水面霜亲柔乳状质地,轻轻的抹过肌肤,为肌肤注入慢慢的精华,柔化肌肤角质,改善肌肤表面的粗糙和细纹等皮肤状态,给予肌肤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动力,让孕妈妈们的肌肤更加的细腻,肤色不再干黄暗沉,触感幼滑紧致,肌肤变得饱满更干净通透,安享天然植物护肤的触感。

袋鼠妈妈旗舰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