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后孕妈妈可以做家务吗 这三个动作要注意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1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孕妈妈们不仅要注意补充营养,还要注意安全,尤其是这三个动作要注意了,怀孕后孕妈妈一定要尽量避免这三个动作,以免引起宫缩,伤及到胎儿的健康和安全。

怀孕后孕妈妈可以做家务吗   这三个动作要注意了

踮脚

准妈妈怀孕之后千万不要随意的踮脚,平时踮脚都不是很安全,更何况怀着宝宝呢,怀孕之后随着月份的增加孕肚会越来越大,孕妈妈的平衡能力也会不稳,所以凡是涉及可能摔倒的动作和家务一定要尽量的避免,以免不小心摔倒引起宫缩,使得胎儿宝宝置身于危险之中。

搬东西

有的孕妈妈怀孕之后可能不注意就会去帮忙搬东西做家务,但是孕妈妈在怀孕早期到晚期搬东西是很危险的,因为搬东西需要孕妈妈的腰部出力,万一不小心就可能会用力过度,导致肚子疼。

弯腰

有的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还是跟平时一样做家务,尤其是晚上还要拖地。但是拖地也是不适合孕妈妈们干的,因为扫地、拖地需要长时间的弯腰,而长时间弯腰容易引起宫缩,会危害到胎儿宝宝的健康和安全。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