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拼多多APP有十月结晶旗舰店吗 十月结晶官方声明:没有!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03日 09:08来源于:十月结晶
分享:

十月结晶自2012年携手天猫,一直与天猫平台保持紧密且深入的商务合作关系。2018年平台孕产行业数据显示十月结晶待产包销售额位于待产品类|待产包TOP1, 2019年第一季度孕产整体行业十月结晶以4.3%市场占有率排名中国第一,这些成就离不开天猫母婴给予的支持和呵护,在十月结晶的品牌发展历程中,天猫平台一直都是十月结晶面向消费者最核心的商业运营平台之一,在未来的集团业务方向上双方的合作关系也将走向更加密切且深入!

除天猫平台以外,十月结晶还与其它电商平台都进行着有序的合作,所有商业活动都必须保证正规的品牌授权链路,但近期在618年中大促期间,我们发现“拼多多”平台(系上海寻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名下)在未经我司官方授权的情况下,强制在其拼多多平台开设“十月结晶旗舰店”,且锁死店铺后台操作,并以十月结晶旗舰店名义参加其平台的618大促活动,严重误导消费者,导致品牌投诉频发对十月结晶品牌造成非常不良的影响。非但如此,拼多多平台此举还直接触犯到天猫平台坚守全网持恒的价格体系规则,而使得十月结晶品牌在天猫平台的618活动期间蒙受被撤销活动打标、以及撤销所有活动大促的场景,直接和间接地造成了公司的一切关于平台合作、客户投诉、品牌信誉等一系列的重大利益损失!对此!我司必将积极严查和处理相关未经授权的平台,挽回品牌的信誉和损失,坚决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十月结晶品牌。

十月结晶特此声明,天猫过去、现在乃至未来始终是我司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其它平台之间的竞争关系不会左右我们双方的紧密合作。理想生活上天猫,幸福孕产找十月结晶!十月结晶将坚定不移地与天猫母婴进行更加友好密切的商务合作,共同为中国新生代家庭带去更好的产品及服务,我们坚信!每个妈妈未来都会选择十月结晶!十月结晶,相伴成长每一天!

公函如下:

拼多多APP有十月结晶旗舰店吗   十月结晶官方声明:没有!

十月结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