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妈可以敷面膜吗 袋鼠妈妈孕妇羊初乳雪肌晚安酪睡眠面膜开启夜间“膜”法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3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问题比较多,护肤步骤更多,分分钟就像偷懒。那么孕妈妈有没有想过利用夜晚的时间,让肌肤在睡梦中会充分的补水,吸收营养,生下白天繁琐的护肤步骤,简单的养出好肌肤。袋鼠妈妈孕妇羊初乳雪肌晚安酪睡眠面膜密集滋养,排浊养颜,水润肌肤焕采。让肌肤爱上吃“奶酪”。

孕妈妈可以敷面膜吗  袋鼠妈妈孕妇羊初乳雪肌晚安酪睡眠面膜开启夜间“膜”法

袋鼠妈妈孕妇羊初乳雪肌晚安酪睡眠面膜甄选澳洲山羊乳提取精华,并且融合了石榴果提取物、油橄榄果油、透明质酸和神经酰胺等天然植萃精华,滋养亮肤能力UP,具有良好的保湿效果,能有效的对抗肌肤初期年龄问题,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紧实肌肤,帮助构筑肌肤锁水屏障,促进肌肤保持柔嫩光滑,促进肌肤对水分和营养的吸收。

孕妈妈可以敷面膜吗  袋鼠妈妈孕妇羊初乳雪肌晚安酪睡眠面膜开启夜间“膜”法

袋鼠妈妈孕妇羊初乳雪肌晚安酪睡眠面膜蕴含充沛的养分,利用夜间毛孔自由呼吸的黄金阶段,养分沁入肌底,深入滋养,清晨间肌肤水润嫩滑,深透肌肤,抓紧肌肤睡眠黄金阶段,为肌肤注入精粹,排出浊质,滋养肌肤,焕发肌肤水润光彩,帮助孕产妈妈们开启“晚美”人生。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