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语慧天下 荣获2019华人儿童教育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02日 16:23来源于:青少儿口才考级公众号
分享:

6月25日,由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主办,凤凰艺术、凤凰演艺、凤凰周刊、传媒1号支持的“因你而温暖·2019华人儿童教育荣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语慧天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荣获“2019华人儿童教育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语慧天下 荣获2019华人儿童教育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

6月25日,由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主办,凤凰艺术、凤凰演艺、凤凰周刊、传媒1号支持的“因你而温暖·2019华人儿童教育荣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行政副总裁吕资慧女士,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地方教育史志研究会副会长储朝晖先生,以及教育行业多位专家出席 盛典。语慧天下作为青少儿口才教育杰出品牌受邀参加。
祖国的未来在与孩子,孩子的未来在于教育。中国教育不断前行,在早期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等各个领域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凤凰教育举办“华人儿童教育荣耀盛典”活动,以儿童教育为中心,让更多机构展现自己的特色,助力好的儿童教育品牌快速发展。

2019华人儿童教育荣耀盛典经过两个月严格紧密的大众网络投票环节和专家评审表彰了一大批杰出的教育机构,颁奖共涉及实力集团、最具影响力品牌、早教品牌、少儿英语、素质教育、少儿编程、教育新媒体、创新科技等各大领域的多个奖项。语慧天下口才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中坚力量得到行业专家及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和认可,荣获“2019华人儿童教育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由凤凰教育行政副总裁吕资慧女士为语慧天下进行颁奖,语慧天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清云先生上台领奖。

语慧天下自2015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从青少儿普通话与口才教学教辅、师资培训、学生测评、招生运营、到学生活动五大产品体系的纵深研发,共包含200多个细分产品形态,形成招生、教学、培训、测评、展示为一体的商业闭环。旗下产品先后获得北师大教学支持,国家语委专业鉴定,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并斩获国家版权总局10多项知识产权、6个商标、2个高新企业认证。业务覆盖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加拿大、泰国等多个海外市场,是国内最早一批青少儿口才教育实践者,合作规模及培训实力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现成为青少儿口才行业知名品牌。

口才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突破口,融合自信心教育、励志拓展教育等内容,能有效实现个人表达能力、逻辑思维力、自信表现力、主动竞争力、情绪调控力、人际沟通力、领导力的全面综合提升。同时拓展思维广度、深度、宽度。

教育者,非为已往,非为现在,而专为将来;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在青少儿普通话和口才体系的建立、青少儿语言文字应用能力的提升,完善推普体系、增强推普效果产生积极推动意义的同时,语慧天下将为素质教育行业增添活力,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中国教育改革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青少儿口才考级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