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学芈盒飞行车船系列登陆京东众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9日 16:16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早期教育”这个概念逐渐走进大众生活中。许多家长在孩子几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报班上学了。早期教育机构会运用很多早教益智玩具来帮助家长开发孩子智力,还有一些角色扮演玩具来让孩子体验不同角色转变带来的不同变化。

除了早期教育机构之外,目前市面上的一些具有针对性的幼教玩具品牌,也是家长们不错的选择。比如近日登陆京东众筹的科学芈盒飞行车船系列,就是以日常生活的科学现象为主题,融合了STEAM跨学科教育理念的一款益智玩具。

科学芈盒飞行车船系列内包含配套《交通工具那点事儿》绘本,通过一段段生动的情景故事,让孩子了解关于交通工具的故事,再通过材料包上的视频教程学习组装交通工具模型。将孩子的动手能力与智力开发相结合,抓住孩子的好奇心,发挥孩子的创造力。除此之外,套装内还配套了油画棒、颜料、绘画纸,让孩子在看完绘本中的故事之后,动手做模型,还可以将亲手制作的模型,画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或者将自己的作品画在画纸上,制作成属于自己的作品集。这样的多维模式,让孩子充分开发大脑。

科学芈盒飞行车船系列登陆京东众筹

传统的填鸭式教学模式已经落伍,想要培养孩子的主动学习能力,就要找对方式方法。北京芈小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设计研发科学芈盒飞行车船系列之初,就是希望可以改变被动接受知识的传统学习模式,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构建交通工具的系统知识。整套产品充分体现了STEAM跨学科教育理念。真正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玩中创,让孩子领悟艺术价值,培养学习兴趣,全面开发孩子的观察能力、专注能力、动手能力、探究能力和思维能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科学芈盒飞行车船系列的更多细节,即刻登陆京东众筹搜索,与众多粉丝一起互动起来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