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际权威机构证书,实力见证艾默思安全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5日 16:27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水晶泥≠魔法黏胶

艾默思魔法黏胶外形酷似水晶泥,但实际上,二者的区别很大!只要观察产品成分,就能够高效快速地分辨是否含有不良物质。

市面上的水晶泥大多追求花哨的外表和吸引人的香味,导致许多水晶泥里含有硼砂、聚乙烯醇、重金属物质和芳香类化合物,无论是皮肤接触还是吸入了挥发气体,都对人体有害。而艾默思魔法黏胶无任何刺激性气味,且制作原料十分简单,套装内仅包括透明液体胶水、魔法液和闪粉胶,以艾默思原有的优质胶水产品为基础,进行延伸、再创造,安全性通过了时间和众多消费者的考验,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成分。

国际权威机构证书,实力见证艾默思安全性

艾默思魔法黏胶强大的品牌背书、专业的产品研发、权威机构的检测证书,为孩子的健康童年保驾护航。

品牌背书

优质的产品是塑造品牌口碑的基础,品牌口碑也能一定程度地反映产品质量的优劣。

艾默思作为全球顶尖的胶水品牌之一,自1947年推出第一款多功能白胶以来,默默守护消费者安全健康已逾70年,被称为最安全的手工胶。多年以来,艾默思一直致力于各种产品的开发与创新,上市产品包括学生用胶水、胶棒、彩色胶水和强力手工胶等多种。产品种类、规格等多种多样,每一种都通过了国际安全检测标准,对人体无任何危害,是美国教师最推荐的胶水品牌。

权威机构认证

当然,艾默思魔法黏胶的安全性保证,最重要的还是来自于国际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

国际权威机构证书,实力见证艾默思安全性

艾默思魔法黏胶早已在正式推出之前,就对其成分进行了材质安全性测试,并获得中国GB玩具品类测试报告、以严格著称的日本玩具测试、欧盟CE认证及美国AP认证,另外还有泰国、印度、越南等多个国家的玩具测试标准。其中,AP认证尤为难得,它表示艾默思魔法黏胶已经通过Duke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的独立认证毒理学测试以及The Art & Creative Materials Institute, Inc. (ACMI)的管理。在玩具行业,能够通过一系列严格检测而获得AP认证的产品寥寥无几。

经众多专业机构认可,孩子们可以长期接触艾默思魔法黏胶,且不会引起急性或慢性的健康问题。

国际权威机构证书,实力见证艾默思安全性

从以上三个方面来看,艾默思魔法黏胶克服了现有同类产品普遍存在的安全性低、不易清洗等缺点,它操作简单,品质和服务均有保障,家长们可以放心购买,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