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妈妈更加便捷的育儿生活,新安怡吸奶器更多新手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11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涨奶、溢奶是每个妈妈都会经历的尴尬,吸奶器的存在帮助宝宝解决很多的烦恼。上班族的妈妈也更加方便的哺喂宝宝,新安怡吸奶器根据妈妈的需求设计,帮助妈妈更加方便的养育宝宝,让妈妈的育儿生活更加方便。

给妈妈更加便捷的育儿生活,新安怡吸奶器更多新手妈妈的选择

新安怡电动吸奶器,防逆流技术,能够保证气液充分分离,打翻时不会污染主机,奶水也不会洒出浪费,而且吸奶器的防逆流装置,形成相对密封空间,减少空气的接触,保证宝宝的粮食的新鲜卫生。乳汁不会流进导管,因此日常无需清洗,擦拭表面即可,更加的方便。五挡的吸力模式,妈妈可以选择适合更多选择。

给妈妈更加便捷的育儿生活,新安怡吸奶器更多新手妈妈的选择

新安怡,健康吸乳的倡导者,吸奶也能也能如此享受。柔软的硅胶花瓣按摩店,温和刺激乳汁的分泌。按摩垫模拟婴儿的自然吸允,轻柔的按摩,刺激泌乳。静音的设计,私密吸乳。给宝宝默默无闻的爱。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