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唯乐钙咀嚼片 专为孕产妈妈们所打造的专业补钙产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2月10日 14:45来源于:爱唯乐
分享:

很多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都会补充钙片,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妈妈们都知道为什么哦!那是因为随着胎儿的不断成长,孕妈妈每天都需要为他输送给多的钙质,以保障胎儿的心脏节律和血液凝结能力,这些都是需要足够的钙才能正常发育的!只有足够的钙量,宝宝的骨骼和牙齿才能更强壮,心脏、神经和肌肉才能更健康!因此,准妈妈正确补钙的件大事!

那么,孕妈们如何才能更好的补钙呢?除了日常饮食的注意,多食用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外,优选补钙产品也很重要,如爱唯乐钙咀嚼片就是不错的选择,它是一款专为孕产妈妈们所打造的专业补钙产品,更具有易吸收的优势特点,让补钙这件事变得更有效,更简单!

爱唯乐钙咀嚼片 专为孕产妈妈们所打造的专业补钙产品

爱唯乐钙咀嚼片甄选高纯度碳酸钙,经超微化处理,颗粒直径仅几微米,更容易溶解吸收,口感好、不上火、不便秘。同时特别特别添加酪蛋白磷酸肽(CPP)是以牛乳酪蛋白为原料,通过生物技术制得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不仅可以作为钙的载体,更有效提高人体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

当然,爱唯乐钙咀嚼片的优势不止于此!它的钙含量更高,每片含钙元素450mg,每日1片即可满足孕产妈妈需求!而甜橙的口味更易于妈妈们接受,如糖果一般,美味可口,品质上乘,值得信赖!

孕产妈妈要补钙,更要优选补钙产品!爱唯乐钙咀嚼片(孕妇乳母型)更专业,更易吸收,补钙更快速,千万宝妈的信赖之选,你不可错过的品质之选!

温馨提示:本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爱唯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