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纷然孕妇坚果 孕期好吃的零食尽在这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5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是一个特殊的群体。衣食住行都需要格外的注意,有很多禁忌的地方。当然了,孕期是很嘴馋的看到什么东西都想要吃一口。但很多食物都是不能吃的呢!在孕期,胎儿发育需要很多营养支持,而坚果则可以成为孕妈小零食又可以补充一定的营养。

纷然孕妇坚果   孕期好吃的零食尽在这里

纷然孕妇坚果汇集了全球12种优质坚果和果干,不仅含有核桃仁还有其他种类丰富的坚果和果干,种类搭配合理,满足孕妈的特殊口味,采用低温烘焙技术,烘烤时间大约90分钟,最大程度保存了食物的天然味道和营养。

纷然孕妇坚果   孕期好吃的零食尽在这里

无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色素等非天然成分,并且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确保品质安全,纷然孕妇坚果系列细分为孕早期、孕中期和孕晚期三款,分别适合孕期在0-12周、13-27周和28-40周的人群,只为了满足不同孕期的营养需求。

纷然孕妇坚果   孕期好吃的零食尽在这里

有意向代理的朋友,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纷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