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虎品牌新升级 全新教育体系引领90后育儿新潮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0日 10:22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当下,90、95后已逐渐成为结婚育儿的主力人群,较前代父母而言,他们受教育程度普遍较高,消费能力也更强,同时对科学育儿、早期教育理念的认可度和接受度更高,因此对早幼教产品品质与专业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头部早教品牌,2020年,巧虎率先洞察到中国年轻父母不断升级的育儿需求,聚焦宝宝成长规律,从“学习、实践、情感”多维度对品牌、产品进行全新升级,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多元化的教育内容与教学模式,以前沿品质引领新生代父母育儿新潮流。

巧虎品牌新升级 全新教育体系引领90后育儿新潮流

品牌产品全新升级

巧虎开创全新体系化教育理念

事实上,早教市场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体现出新一代年轻父母的集体性焦虑,尤其是早教产品选择困难症、对孩子需求不了解、教育模式不健全等消费痛点明显。行业优胜劣汰之下,头部品牌的“专业性”优势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长达十多年的中国市场发展中,巧虎洞察到随着教育需求的不断提升,早教品牌还需更深挖教育刚需,品牌、产品升级是必然趋势。

2020年巧虎以“多元教育,智在成长每一步”为核心指导,以巧虎IP为切入,针对新一代年轻父母多元教育需求,遵循0-8岁孩子科学的发展规律,开拓“专业学习、IP服务、社会体验”三大事业体系,在已有优势上对品牌、产品进行更加全面升级,给予孩子早期成长每一细分阶段更完善的教育方式与更科学、温暖的陪伴。

首先,在专业学习板块,巧虎通过实力专家团队,经过长期试用、跟踪调研、开发,不仅设计出具有5星安全标准的专业教材教具,同时探索出一套更加前沿科学的教学模式,为中国宝宝成长注入全新动力。

除了为用户提供寓教于乐的优质产品,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可爱巧虎岛》动画片和巧虎大电影也潜移默化的帮助着孩子们独立勇敢、积极有爱的成长,同时也让巧虎成为国内外颇具特色的大IP。在跨界合作盛行的当下,巧虎IP授权合作的品牌也不断丰富,多方面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此外,为了让孩子在安全快乐的情景式环境中学习,巧虎欢乐岛以及大型舞台剧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充满趣味性的社会体验,为孩子们打造更有助于品格成长、艺术潜发、体能发展等多元成长的空间。

巧虎品牌新升级 全新教育体系引领90后育儿新潮流

巧虎乐智小天地商品创新升级

打造“分龄教,立体学,助力培养三元核心力”

回归用户需求,新生代父母越来越注重孩子学习、能力、习惯、兴趣的全面培养,事实上,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心智成长、学习能力、知识吸收程度均有所不同。为此,巧虎升级乐智小天地,打造出3*3*3独有立体教学模式,搭载专注培养孩子智力的巧虎开心成长系列产品,结合巧虎APP的寓教于乐和早教中心的互动式引导,在陪伴亲子家庭轻松快乐成长的同时,全方位培养孩子的“三元核心力”,即自我管理力、社会适应力、探索思考力。

差异化的产品力始终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同时也是巧虎多年来获得一代又一代中国年轻父母青睐的根本原因。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的不同需求以及需要培养的核心能力,巧虎在产品打造上也强化了更加科学合理的分龄进阶体系。根据0-3岁,3-8岁宝宝年龄特点,《乐智小天地》早教产品通过涵盖习惯,社交,思维认知内容的贴龄课程设计,激发孩子主动学习和应用能力的同时,让亲子交流更加丰富,有趣,多元。而且这种全面、分龄递进的教学,很有针对性和实战性的让孩子将所学很好的输出,增强自信心,还能让家长清晰看到孩子的不断变化,实现了多元全方位的引导发展。

巧虎品牌新升级 全新教育体系引领90后育儿新潮流

科学独创3*3*3独有立体教学模式

陪伴孩子全面成长

在为用户提供更精细化、科学化的产品的同时,从早幼教行业长远健康发展的角度看,升级、完善专业的教学理论结构也十分重要,对于坚持规范专业发展的头部品牌巧虎而言,则具有更大的先发优势。而此次升级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巧虎独创的3*3*3教学模式。

巧虎率先打造出了集打造自我、心灵、社会“三位一体”的独有立体成长模式,利用“引发兴趣-尝试探索-掌握反馈”的3步学习法,通过巧虎、家长、专家的3方支持使孩子们获得成长所需的3元核心力,助力孩子的每一步成长。这一前沿创新的教学模式不仅很好的填补了传统早教启蒙中的空白地带,也得到了权威专家的认可。

CNR亚洲儿童研究会双主席之一、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家雄认为,“当今,与学前教育有关联的人都在思考,如何将孩子培养成为未来社会有用的人才,《乐智小天地》将‘自我调适与管理力’、‘社会适应力’与‘探索思考力’定位为培养小孩子的三大核心力,我认为是比较精准、简洁、明了的。”

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心理教研室主任、日本国际幼儿教育学会副会长周念丽则表示,“自我调适与管理力、社会适应力和探索思考力的养成,对孩子未来发展将产生极为深远的影响,巧虎通过3*3*3教学模式,培养孩子三大核心能力的养成与发展,使孩子多元全方位地发展,健康成长!”

中国福利会信息与研究中心主任、宋庆龄儿童发展中心主任严晓波也提到,“0-8岁是孩子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养成的关键时期,巧虎通过三步学习法,在适合的年龄节点和关键期,用生动有趣的学习主题引发孩子对学习的兴趣,充分激发了孩子强大的学习内驱力。”

巧虎品牌新升级 全新教育体系引领90后育儿新潮流

发挥专业内容优势

巧虎多举措战“疫”彰显品牌温度

在不断致力于更好的服务中国亲子家庭的同时,巧虎也积极承担品牌社会责任。在这场全国上下与病毒的较量中,巧虎快速响应发起支援一线“战疫”行动,包括向中国福利会创建的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善款及口罩防护服等抗疫物资,旨在帮助困难儿童家庭和一线医护人员。

与此同时,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也让全国各地的大中小学、幼儿园、早教中心、托育机构延迟开学时间,为了让育儿家庭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对孩子们的科学培养,巧虎第一时间发起多平台爱心课程免费开课,同时上线了公益小程序,包含用心守护、爱心课堂、从心出发、齐心助力四大模块,为孩子们及时提供疫情防护知识、寓教于乐等方面的线上学习内容,保障孩子身心健康,并让孩子在家也能收获新的能力。此外,为了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部队官兵致敬,巧虎还特地制作公益歌曲《天使的眼睛》,希望通过此歌曲让孩子表达出对身边的“天使”的感谢和对美好明天的期待,也再次深化了用户对巧虎品牌温度的感知。

巧虎品牌新升级 全新教育体系引领90后育儿新潮流

站在行业的高度,早教市场蓬勃发展,市场需求多元,但内容始终是品牌、产品的灵魂,持续迭代方能顺应新消费时代的千变万化。此次,巧虎洞察消费需求,品牌产品全面升级,不断完善产品策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专业化需求,这不仅彰显了巧虎的创新实力和行业地位,更为早教行业带来了全新的体系化内容架构和教育理念。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