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斯利安孕妇清爽嫩肤沐浴露 植萃呵护“浴”见嫩滑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5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还没换沐浴产品吗?怀孕以后,体内内分泌会有所改变,导致新陈代谢增强,令汗腺及皮脂腺分泌更加旺盛,准妈妈常常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斯利安孕妇清爽嫩肤沐浴露安心配方,温柔呵护孕肌。

斯利安孕妇清爽嫩肤沐浴露    植萃呵护“浴”见嫩滑

斯利安孕妇清爽嫩肤沐浴露专为孕妈的贴心设计,特别添加了白花春黄菊和叶酸,远离刺鼻香味给孕妈妈们清香呵护,清新每一天。同时还有锁水保湿+自然润泽+鲜活水嫩+安肤养肌+柔滑滋养+贴公呵护肌肤的功效,贴心呵护孕妈妈们娇嫩的肌肤。

斯利安孕妇清爽嫩肤沐浴露    植萃呵护“浴”见嫩滑

斯利安孕妇清爽嫩肤沐浴露    植萃呵护“浴”见嫩滑

斯利安孕妇清爽嫩肤沐浴露专为孕期女性设计,萃取天然植物,温和低泡配方泡沫细腻,带走肌肤污垢,给你安心呵护。而且温柔的泡沫洗去一天的疲惫,肌肤也变的柔滑,孕期更要用心护理,给予你的清爽洁净呵护,保持孕期好心情,宝宝和你一起开心成长。同时孕妈妈还能伴着清新香气安睡的夜晚,梦中也有甜甜的笑脸。

沐浴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