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5月15日全球首发——乐高新推中国经典名著系列玩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1日 09:41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一直以来深受儿童的喜欢。5月15日,乐高集团全球首发其首个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的新品系列玩具——乐高悟空小侠系列,该系列包含8个玩具套装和动画片。

乐高集团此次在原著的基础上,以全新的故事线,为《西游记》这一传统IP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也是乐高第一次打造以中国为背景的超级英雄主题套装。

5月15日全球首发——乐高新推中国经典名著系列玩具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表示:“乐高悟空小侠系列的推出是我们拓展中国业务进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个新品系列从中国文化中汲取灵感,为中国市场而推出。”

中国是乐高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2019年财报显示,中国市场获得了强劲的两位数增长。截止2019年底,乐高集团在全球已拥有570家品牌零售店,其中在中国的35个城市拥有140家品牌零售店,包括在北京和上海的品牌旗舰店。

近两年,乐高集团为了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加快业务发展,通过推新品、拓门店等措施,取得不错的效果。

融合中国传统文化,推出全新产品

为了表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乐高集团连续两年在春节前后推出富有中国传统节日色彩的玩具新品,2019年春节前后推出乐高舞龙和年夜饭产品,端午节推出乐高赛龙舟。

2020年,乐高集团再次以农历新年为主题,全新推出两款中国传统节日套装:舞狮和新春庙会。这五款新品,展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神韵,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普遍赞誉和喜爱。

5月15日全球首发——乐高新推中国经典名著系列玩具

此次乐高集团选择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将自身产品与中国文化深度结合,推出受中国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以传统IP全新设计而成的系列产品——悟空小侠系列,进一步展现了乐高集团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5月15日全球首发——乐高新推中国经典名著系列玩具

加快开店步伐,向三四线城市延伸

4月7日,乐高宣布华南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落户深圳。乐高品牌旗舰店深圳店将会出现金融中心、科技之都、山海风情、花卉小镇等深圳特色标签,还将与腾讯展开战略合作。

2020年,乐高计划在全球开设约150家品牌零售店,其中中国市场将开设80家,进入约20个新城市,占全年计划的一半以上,使中国店面的比例占全球的30%以上。“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打乱了乐高集团的短期运营,但乐高依旧对中国市场信心十足。

”黄国强坦言,今年会开80家品牌零售店,这个计划并没有改变。疫情之下,人们的出行频次大大减少。虽然乐高门店的客流量短期内无法回升至疫情前的水平,但黄国强指出,消费者出行的目的性更强,以此带动了乐高玩具成交量的提升。

“悟空小侠”系列新品的推出,一方面可以让乐高集团接着近几年盛行的“国潮”之风,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另一方面,也有助于“中国风”走向世界,让更多海外消费者对中国文化产生认同,促进产品的推广和销售。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