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孕妇夏装连衣裙 仙甜文艺刺绣连衣裙不显肚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5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后,小肚子一天天的大起来!穿衣上,因为肚肚的原因压根就没有了腰线,很多款连衣裙都无法上身。而且,因为肚子的原因穿衣十分难看。不想出门,“自闭”吧!很多孕妈妈在怀孕阶段对自己身材十分在乎,但又不能左右!其实,孕妈妈穿衣只要选择的对依旧还是很好看的呢。婧麒孕妇夏装连衣裙,仙甜文艺刺绣连衣裙,高腰线抽身,腰线随你调节!而且,不显肚呦!

婧麒孕妇夏装连衣裙 仙甜文艺刺绣连衣裙不显肚

白色顺条纹里,点缀这刺绣小花,在悠闲清凉的夏日清新飘逸,仙气十足,这个夏天就要它了。
高腰抽绳,随性调节,无论是孕期还是孕后,都是可以穿的哦!显高显瘦,显气质!

高腰线抽绳的设计,能够保持孕期舒适宽松感,轻盈飘逸的更显精神。我们就要做一个时尚辣妈,成为街头最靓仔!

婧麒孕妇夏装连衣裙 仙甜文艺刺绣连衣裙不显肚

这一款连衣裙有中袖与短袖两款可供选择,孕妈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理性购买。然后搭配上平底帆布鞋,十分好看呢!出门带上一顶小草帽,复工文艺风就这样诞生啦!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