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UB可优比婴儿床 解决大床拼接有缝难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6日 11:22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家里如果有一个小宝宝或者即将迎来新生儿,各位家长还是提前给他们准备好一张小床吧!一款能够与大床无缝拼接的小床,可以最大程度给予家长自由,也能最大程度的保证幼儿安全。

KUB可优比婴儿床  解决大床拼接有缝难题

我们不是很建议幼儿与家长同床,同床很容易诱发幼儿被家长积压或者被子捂住。婴儿床无缝对接大床,依旧可以照顾到宝宝。KUB可优比婴儿床,是一款可以啃咬、无毛刺、更环保的婴儿床,家长可以放心的入手。

KUB可优比婴儿床  解决大床拼接有缝难题

甄选世界优质木材

甄选来自世界上优质的木材产区泰加林带,高寒少雨生长的木材比较结实耐用,不易开裂变形,稳定性极高。

KUB可优比婴儿床  解决大床拼接有缝难题

无味·安全性好

来自500强的美国SHERWIN水性漆,无畏环境、无畏啃咬、无畏毛刺。

KUB可优比婴儿床  解决大床拼接有缝难题

创新功能,为你所用

不仅仅可以是床,我们还可以是书桌、画板、沙发床等等,满足不同月龄、年龄的宝宝需求。

储物功能超强

巧收纳,大智慧。拆卸侧护栏后,置于床底,就可以起到收纳玩具的作用啦!

多档调高低

经典款,五档调节;升级款,七档调节。

如果正在选是否入手婴儿床的家庭,可以放心的选择KUB可优比婴儿床,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