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儿宝不倒翁益智玩具 0-1岁宝宝很适合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9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出生后,宝宝对一切都是充满好奇的。家长在选择玩具陪伴的时候,也更为关注能为他们带去更多体验的益智系列,让他们在探索世界的同时也能够获取到一定的知识,虽然他们不太懂是为什么,但可以慢慢的接触。育儿宝不倒翁益智玩具,能够满足0-1岁宝宝探索体验,欢迎选购。

育儿宝不倒翁益智玩具   0-1岁宝宝很适合哦

不倒翁设计,无论怎么按、怎么晃都不会倒下,摇摇晃晃,可以激励宝宝与玩具的互动,锻炼宝宝的手部灵活度。

为了更好的互动,不倒翁还会眨眼睛,根据发现眼睛闭合和睁开,来和宝宝互动。

育儿宝不倒翁益智玩具   0-1岁宝宝很适合哦

同时,我们不倒翁的小耳朵,还可以充当牙胶,缓解宝宝萌芽不适感。精致的做工,每一个角落都精打细磨,光滑的表面,不会对宝宝稚嫩的肌肤造成任何伤害。

内置清脆铃铛,声音比较清脆悦耳,可以增加趣味性。色彩多样,可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