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咔米嗒幼儿园书包 3-5岁男童小书包就选这个样式的 好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4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来临,各位家长做好了准备吗?似乎开学没有多久,怎么又要放暑假?家长大呼:吃不消!无论如何,家长都要面对现实!暑假后,小朋友有可能就要上中班、大班以及小学啦!新书包是少不了的。咔米嗒幼儿园书包,肯定让宝宝爱上幼儿园、小学。

咔米嗒幼儿园书包  3-5岁男童小书包就选这个样式的  好看

每一个小朋友都有一个小小的梦想,长大后想当警察、消防员以及医生等等。咔米嗒幼儿园书包围绕着6款不同车型种类推出警车、救护车、消防车、推土车、火车、火箭造型书包,用漫画cos出的书包更具童趣。

咔米嗒幼儿园书包  3-5岁男童小书包就选这个样式的  好看

咔米嗒幼儿园书包分层制作工艺,3D立体效果比较好,看上去非常逼真。书包还加入了装饰动车轮,可拆卸做为零钱包也是可以的哦。S型肩带贴合背脊,呵护成长发育。为保证孩子的安全,咔米嗒幼儿园书包还特别设计了肩带反光效果以及正面反光效果。

咔米嗒幼儿园书包  3-5岁男童小书包就选这个样式的  好看

开学之际,让孩子背上这样一款书包上学,他们肯定不会在哭闹啦!

咔米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