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孩之宝Q2营收8.60亿美元 净亏损3392万美元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28日 09:26来源于:玩具前沿公众号
分享:

智通财经APP获悉,孩之宝(HAS.US)将于7月27日(星期一)盘前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孩之宝(HAS.US)Q2营收8.60亿美元,去年同期9.85亿美元;归属于孩之宝的净亏损额为3391.5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1343.3万美元。

在过去的两年里,孩之宝在63%的时间里超过了每股收益预期,并且在38%的时间里超过了预期营收。

在过去3个月里,每股收益预期进行了0次上调和14次下调。预期营收则进行了0次上调和14次下调。

去年,美国玩具制造商孩之宝(HAS.US)将以约40亿美元的现金收购Entertainment One。这意味着,广受欢迎的小猪佩奇品牌将纳入孩之宝旗下。媒体报道称,此次收购将强化孩之宝面向学龄前市场的品牌,优化公司的品牌组合,并将大大提高公司媒体内容创作及节目制作能力,提升公司IP在电视、电影和其他媒体多个渠道的曝光率。

孩之宝的首席执行官Brian Goldner说:“孩之宝将利用Entertainment One的沉浸式娱乐功能,帮助我们的品牌吸引游戏玩家、粉丝和家庭。”

孩之宝表示,到2022年,它的年度运营协同效应约为1.3亿美元,这得益于Entertainment One玩具业务的费用降低以及和特许授权、销售活动盈利能力的提高。

孩之宝强调,通过增加Entertainment One的家族品牌,卓越的影视专业知识,和资深高管团队,将加速公司品牌蓝图战略,提高公司增长前景和长期盈利能力。

此外,孩之宝称此次交易把深受全球小朋友们喜爱的学前品牌“小猪佩奇”纳入旗下,将加强公司强大的品牌组合,并还将大大提高了公司讲故事的能力,及电视、电影和其他媒体的特许经营能力。

孩之宝公司是一家美国的跨国玩具和棋类游戏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罗德岛州的波塔基特。著名产品有大富翁、龙与地下城、变形金刚等。

在疫情期间,孩之宝在天猫旗舰店于4月13日晚8点进行了一场直播,发布的产品是变形金刚大师系列MPM-10红蜘蛛,售价达到了1799元。另外,孩之宝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宅在家中时, 对公司的游戏地产大亨(Monopoly)、Operation以及橡皮泥玩具培乐多的需求都很旺盛。

来源:智通财经、见闻美股、新浪财经综合

玩具前沿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