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iraloo菲拉洛新生宝宝婴儿床凉席水洗 升级600D冰丝席2.0 透气舒适光滑柔软可机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2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凉席选的好,宝宝睡得香,长得好!夏季,宝宝也需要属于自己的小凉席,可以是迷你的,也可以是超大的!可以是花朵图案,也可以是卡通小动物!firaloo菲拉洛新生宝宝婴儿凉席,600D冰丝席,2.0透气舒爽光滑,可机洗!

firaloo菲拉洛新生宝宝婴儿床凉席水洗  升级600D冰丝席2.0 透气舒适光滑柔软可机洗firaloo菲拉洛新生宝宝婴儿床凉席水洗  升级600D冰丝席2.0 透气舒适光滑柔软可机洗

firaloo菲拉洛冰丝凉席,凉而不冰,全面新升级。增加3倍编织密度,600D经纬交错,一丝一毫都是柔软细腻,呵护宝宝裸睡无压痕;经过宁波海关技术检测,符合A类标准,健康安全有保障,宝宝用的更放心;加厚3层结构,给宝宝加倍舒适体验;吸热排湿,循环透气;无荧光剂、甲醛,妈妈可放心购买。

firaloo菲拉洛新生宝宝婴儿床凉席水洗  升级600D冰丝席2.0 透气舒适光滑柔软可机洗

冰丝纤维层

凉爽舒适,让宝宝不再闷热;

3D缓冲层

柔软缓冲,让席子睡上去不僵硬,十分舒适;

蜂窝透气层

透气,不闷热,让痱子远离宝宝,妈妈更安心;

圆角包边设计

让整体更为平整,四条边缘都是利落的直线,不会卷边,也不会有波浪纹;

四角绑带固定

四角都是带有弹力绑带,能够很好的将凉席与床垫牢牢固定,不用担心宝宝爱动,席子跑啦。

荞麦壳枕芯

荞麦壳具有多种有益人体的功效,它的优点是枕芯软硬适中,弹性适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