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专业老师团队打造教程+学具轻松学 学纷数学学具创新数学概念学具
2020年09月08日 13:55来源于:学纷
分享:

数学学具对大部分家长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但提起具体的学具名称,例如:小棒、七巧板、算盘、计数器等,大家又发现这些学具确实必不可少,是人手一套的学习神器!尤其对于低年级的小朋友来讲,通过实物动手摆弄、练习,能更直观地理解知识点、学得更快!

但家长说了:学具好用,没有教程,怎样才能正确地使用?!孩子会用学具自学吗?!

这时候,有一本专业的教程来指导学习,就尤为重要!它不是一张简单的说明书!它是知识点与学具结合起来的桥梁,能让孩子学起来事半功倍!

依托银河星公司20年专注研发学具力量,学纷教辅学具聘请专业的老师团队,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不同的教材知识点来编写教程与研发学具。通过彩色的图文教程,将常考考点、常考题型一一归纳,并通过简单易懂的题型分析,让学生动手用学具轻松解题!

无论是家长辅导孩子学习,还是孩子在家自学都能轻松学习考点知识!

一年级主图01.jpg

二年级主图01.jpg

立体图形主图.jpg

小棒主图.jpg

圆片主图.jpg

九行主图.jpg

主图.jpg

目前学纷系列学具主推的产品有,一、二年级数学学具全套、计数器、立体图形、小棒和数学基础训练套装等,每一套学具都会配套相对应的彩色图文教程,内容形象直观,易学易懂,低年级的孩子也能自学!

学纷专属卡通IP纷纷老师全程引导学习,生动形象,让孩子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获取知识!

学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