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U宝贝重磅亮相CBME 携“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2日 11:51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10日早上,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第20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

爱U宝贝重磅亮相CBME   携“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

CBME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本次CBME展作为2020年全球首场大型孕婴童行业展会,为期3天,帮助行业内有实力的品牌实现新一轮内需复苏,并助力其开拓商机、加速合作。

爱U宝贝重磅亮相CBME   携“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

“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

婴幼儿智能看护第1品牌——爱U宝贝携“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CBME上海孕婴童展。吸引了展会各地参展商及行业从业者前来围观和交流。

据了解,爱U宝贝“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基于神经网络概念和AI深度学习算法,运用业界前沿的人体体征传感器和我们团队积累多年的视觉/声学处理技术,结合智能组网和云端大数据处理技术,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智慧生态互联系统。

同时,特别针对母婴人群的需要,系统数据采用私有协议AES加密传输,保证信息安全和传输准确性。

爱U宝贝重磅亮相CBME   携“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

更智能的科学育儿手段和服务

最大的亮点是,系统可以智能识别宝宝的成长关键信息,进行数据分析和判断,及时报告宝宝在睡眠、心率、呼吸、体温、行为动作、新陈代谢系统的各项指标变化,帮助医生、医疗机构、父母及时了解宝宝的各项成长数据,在出现异常时马上报警,及时调整看护策略和措施,真正做到科学育儿。

品牌负责人介绍到,只要通过1台消息盒子就可以连接该品牌多个智能看护管家、智能嘘嘘小助手、智能体温小助手(24h不间断测温)、呼吸/心率/睡眠检测仪。通过云端大数据系统后台可以直观了解宝宝的变化。比如:宝宝今天哭了几次,大小便几次,心率是否正常,深度睡眠质量等等。

消息盒子仿佛是你身边一个智能机器人,每一个宝宝的情况都尽在掌握,每一个宝宝的需求和变化都通过人性化语音播报。

爱U宝贝重磅亮相CBME   携“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

帮助妈妈和月嫂更好地看护宝宝

爸爸妈妈甚至月嫂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者消息盒子实时查收宝宝的身体信息变化,当出现身体特征异常时,会通过消息盒子或者App及时报警。宝宝更安全,妈妈更安心。

爱U宝贝重磅亮相CBME   携“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

提高医院和月子中心的工作效率

在月子中心或医院里,系统可以全方位实时掌握宝宝身体健康信息,一屏阅尽数十宝宝,及时发现宝宝异常状态。对医护人员来说,既能减轻工作负担,又能提升服务质量;对医疗机构来说,既减少人力成本投入,又能带来额外收入和自身品牌增值;对医生来说,持续的信息监测,信息云同步,更利于医生发现宝宝的身体变化,准确定位宝宝疾病。

值得一提的是,系统24小时不间断工作,进一步降低因人为操作而带来的疏忽和遗漏,时刻守护宝宝。有效提高月子中心、妇产医院、托育早教机构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大幅降低人力成本支出。

爱U宝贝“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将孩子的各项成长指标数据化,更有针对性的进行科学养育,培养具有“独立”精神的新一代孩子。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