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01日 09:45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随着人们对于食品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之后,宝宝的配方奶粉也安全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了。那么有机奶粉哪个牌子好?添加了Ω-3(即Omega-3)成分的淳璀有机奶粉值得各位家长选择。据悉,每100g淳璀有机奶粉富含480g的Ω-3不饱和脂肪酸。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

经了解,Ω-3常见于深海鱼类和某些植物中,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它是一种多不饱和脂肪酸,主要包括 α-亚麻酸、EPA和家长们熟悉的DHA。α-亚麻酸在大脑固体总质量占10%,不仅有益于胎儿智力发育,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EPA(二十碳五烯酸),具有帮助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等作用;DHA俗称脑黄金,是大脑正常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脂肪酸,对胎儿及婴幼儿大脑的生长发育有帮助促进作用,甚至很多家长会单独为宝宝补充DHA。由此可见,添加了Ω-3成分的淳璀有机奶粉对成长期的宝宝而言,究竟有多优秀。

除了Ω-3,淳璀有机奶粉还含有Ω-6(Omega-6)不饱和脂肪酸,主要包括亚油酸(LA)、花生四烯酸(AA)。值得一提的是,Ω-3、Ω-6这两类脂肪酸,在人体自身都不能合成,必须从食物中摄取。Ω-3在日常摄取中较难,而Ω-6摄取容易,易导致Ω-3和Ω-6摄取不均衡。源于科学研究,淳璀有机奶粉优化了Ω-3:Ω-6配比结构,使其接近宝宝理想食品组成,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

另外,淳璀有机奶粉中还藏着一对"守护CP"——维生素E和硒,硒可以促进维生素E吸收,维生素E可以维持硒的活性,二者相辅相成,共同建立宝宝营养成长守护墙。而全乳糖配方有助于调节肠道有益菌菌群,让宝宝可以全方位吸收纯天然的有机营养,同时不易上火便秘,帮助宝宝更好地成长。

当然,淳璀有机奶粉的奶源也值得一说。淳璀有机奶粉挑剔全球有机奶源,严苛管理的有机牧场加上严苛的标准,更少的人工介入、严格的全程管控,真正从源头为宝宝提供纯净、原生的有机好奶粉。淳璀机奶粉严禁使用化肥、农药、激素等合成物质,值得妈妈信任。凭借严格的管理奶源控制制度, 淳璀有机奶粉今年还获得了DIAA银奖,该奖项代表了澳洲乳制品行业的专业奖项,权威认证,更彰显产品实力。

宝宝吃得健康,妈妈才能更安心。有机奶粉哪个牌子好?添加了多种原生营养元、延续初生营养优配比、奶源上乘的淳璀有机奶粉显然是你明智的选择。

壹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